close

TO小郁(別問他是誰,我總可以幫我的日記取名字吧?)

今天是商用英文的最後一天課程,雖然是考期末,但也一點不減我對這門課的喜愛

這真的是一堂只要認真上課就可以學到非常多東西的好課程

今天就來做一下這一年的課程總結吧

一開始上這堂課的時候其實真的不怎麼專心

還會翹課(剛剛考完轉學,只想好好的放鬆自己一下)

上學期的課本我幾乎是完全空白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有一些的後悔(因為老師認真的程度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老師非常的有禮,會用"您"稱呼自己的學生(說真的一開始挺不習慣的)

發音也很美,老師教的都是一篇篇的公司商用書信(非常實用,不是我在說)

直到下學期,總算有些警覺了

我特地選了三四節的課,避免我起不來一二堂

還是同一個老師

不過下學期卻也發生了一些很好玩的事情

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真是有趣極了XDD

連他的名字都很酷,會讓人想到"林黛玉"(他是男生,不姓林,姓戴XD)

他的英文強的讓我激起挑戰的鬥志,我之後每次上完商應回家以後,都會默默複習,他有一種令人向上的力量,

想想我多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念英文了XD??(我可沒喜歡他,我喜歡的可是你XD)

他健談風趣,連我去哪玩他都知道XD(他還真的FOLLOW我的FB)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暗中較勁我們的英文XD(我也因此進步不少)

直到學期結束

總之修到老師的課和戴同學當朋友,真是令人幸福的事情,每天每天為了學習而繼續加油

yours faithfully

Fr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ockmania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